<<新主題 | 舊主題>>
娛樂滿紛 26FUN » 吹水版 » 有冇人有酯(Ester)嘅 information ar????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有冇人有酯(Ester)嘅 information ar????

有冇人有酯(Ester)嘅 information ar????
9 Y' J- T: [) ^. }
  f1 \8 t4 r4 X0 r2 |  E0 i7 g[ Last edited by neitly on 2006-3-6 at 09:21 PM ]
esther ???( g5 _/ H; g! e+ d
that is a reaction between acid and alcohol which produces esther and water.....
It has a smell like fruits.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ANGLES_TEARS at 2006-3-7 05:27 AM:
3 K5 a# U% u4 _6 e0 c5 j  q% {It has a smell like fruits....
# \" a4 g) S9 t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<<新主題 | 舊主題>>
娛樂滿紛 26FUN » 吹水版 » 有冇人有酯(Ester)嘅 information ar????

重要聲明:26fun.com為一個討論區服務網站。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26fun.com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26fun.com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