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轉貼]羅湖設補領回鄉證辦事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機密    時間: 2006-2-8 02:36 PM     標題: [轉貼]羅湖設補領回鄉證辦事處

羅湖設補領回鄉證辦事處

圖片附件: ShowLetter.gif (2006-2-8 02:36 PM, 9.2 KB) / 下載次數 27
http://26fun.com/bbs7/attachment.php?aid=772942&k=ee3a66e7cd15ba275f03866cb7bfa3ed&t=1782597980&sid=Woz0d0



圖片附件: 1.jpg (2006-2-8 02:36 PM, 41.7 KB) / 下載次數 31
http://26fun.com/bbs7/attachment.php?aid=772943&k=eb60bb8c0dcf12a86d32129f635d7b4a&t=1782597980&sid=Woz0d0


作者: magic    時間: 2006-2-9 08:16 AM

Originally posted by 機密 at 2006-2-8 02:36 PM:
) D! L. r8 J1 u' G1 o# j羅湖設補領回鄉證辦事處
0 t' k# m/ ~: m; @
thx




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(http://26fun.com/bbs7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